你呀

废稿增加了!凯亚真的好难画,谁说凯亚永远不会ooc的,教我【。

之前一直好奇克利普斯是什么神人,居然能把凯亚捂化了,一定是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说了正确的话。但仔细想想,父母对孩子的影响更多是潜移默化、来自点点滴滴的细节的,所以克利普斯一定是个很好的人。

感觉他们小的时候克爹年纪也不大呀,就画得更加开朗了点。但是凯亚哪怕小时候,也贼难把握,给的东西太少,再猜下去要飞跃银河系了,我刹车了(语无伦次)但是不是没有收获的!!我也一直好奇凯亚说的老爷小时候可爱是哪种可爱,好奇他对“可爱”的定义……

结果老爷小时候可爱就是可爱啊!压根没说的啊!!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

评论(112)

热度(4317)

  1. 共2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