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

 璃月能不能多出点成年人!北斗的故事要跟谁发生啊,搞不出来啊——每次思考北斗跟凝光关系很好的时候我都感觉我不是在意识之海里游泳,是在柠檬之海里溺毙!他俩认识的起因经过结果不交代清楚我不认【不是

大概关系好起来之前必先吵大架吧……我也挺喜欢这种好姐妹的感觉的【酸

生日语音居然可以让我当老大!又增加了点我对北斗的印象!北斗姐姐让我去你的船上好不好!!(咆哮)

北斗真的是这么多年一个人走过来的吗。这是什么神仙。米哈游,能不能来多来点北斗剧情!好像自从入坑以来(2.1入坑)北斗相关基本没断过哈哈哈哈哈,我好幸福。

凯亚谜团一大堆,然而搞他基本绕不开老爷,我认了(啊,还是好酸),不过对凯亚影响更大的应该是克里普斯……

话说我觉得凯亚可能没有大众认知得那么亲切,包容那么强,或者说不是永远不会ooc……我觉得他底线挺高的。本身少年得志,身居高位,脑力武力都顶,基本上无所不能,还是好吃好喝养大的,一个词概括就是精英,这样的人不可能真的能任人揉圆搓扁吧。就他传说任务几次嘲讽,说“只有财宝的宝藏,不过是三流货色”,骗了我还要吐槽我(派蒙),我当即,很快啊,对这个小伙子举起了沙包大的拳头(。)你很狂嘛.jpg

他对没所谓的事情也许会宽容点,但是我感觉在有些事情上挺不好惹的。他那个带大毛领的到处尖刺的衣服难道没有自带一种距离感和威压吗……

不过平常还是可可爱爱开开心心啦,虽然到处发刀(生日:祝你得到真正的快乐/罗莎莉亚:油嘴滑舌是他的保护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可是我觉得他还是挺悠然自得的,横竖需要选择的那天没来,提前感伤干什么玩意,他可是个实打实的行动派啊。而且这一感伤……难道要感伤到五六年后坎瑞亚章节出(惊悚.jpg)

↑以上这段话在痛斥刚开始搞他的时候一个劲刨痛苦面的自己以及“我辛辛苦苦凑家具拉好感结果你给我这?”的米哈游

看凯亚相关真滴好抗压,怎么说的都有……emm……总之,我是觉得,这么一个长得好看/手感超好/声音好听/跑图开心得一批/而且跟主线关系紧密/大坑一堆的角色白送是真的顶……还是我最喜欢的冰系,深蓝色系,脑力型设定——剧情党狂喜!!!

(不过我现在对剧情没看法,我永远不会再信任任何未完结的作品了,被烂尾伤害至深。我就是想看米哈游多来点打架动画,让我康康凯亚打架以及北斗斩海山!!)

凯亚的性格到底咋回事我真滴想了好久,那个“背负谎言的重量而活”到底啥意思。目前感觉大约是再也不会告诉任何人自己的身世真相了吧,因此无法对人敞开心扉,变成了“谁也无法融化的坚冰”,好独啊(虎摸)。欸那到时候坎瑞亚真来了难道要自己顶……

题外话:同人能不能不要搞老爷揍凯亚的场景!为什么老爷会揍凯亚!为什么凯亚会挨揍!凯亚从没在剧情里吃瘪吧!而且老爷可是个绅士啊,就是打怪的时候暴力美学,美学,不是滥用暴力!一次性搞俩我心梗【吐血

题题外话:所以老爷你什么时候来我这呢。55级无老爷,老爷你知道我这些年的冰本和冰天赋书都是怎么打的吗,用烟绯打的(。)她现在重击已经好几万了(。)可是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跑图高个子+大剑挖矿+人狠话少的角色啊!用凯亚跑渊下宫和稻妻那些阴间遗迹,虽然永冻很废物养成,但我感觉瘆得慌!代入感太强了!老爷快用你无敌的高饱和度红头发想想办法【。

以及我什么时候能攒够钱买小艾米呢……北斗的充能——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