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



救命好喜欢这里!!好喜欢啊啊啊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思考凯亚的时候还一直觉得看智力型角色故事就像看新时代爽文,好家伙,还有一个武力型(权力型魄力型霸气型摧枯拉朽型×)爽文不就是北斗!我齐了!

真好看欸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词也好~一下子就把一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感觉写出来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停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手

看这黑长直,看这猎猎赤红,北斗的碧色流苏好绝。黑红金永远的神。

凯亚身上是坎瑞亚标配的黑蓝金(白?),少了点暖色或者中间色。以及他俩眼睛颜色都设计得好有意思,北斗是玫红下带一抹橙,凯亚眼睛其实带点紫,而且一大半都是几乎银白色了,他眯眼的时候只能看到尖尖的瞳孔下半,会显得凶巴巴的。第10086次感慨凯亚眼睛实在是太大了,又大又圆(眼珠子),你是上世纪美少女画风吗!北斗的眼睛在壶里也好大。

每当他们把眼睛瞪圆,我:天使。

(凯亚,你衣服好奇怪,零零碎碎好多,我数了一下,有十多颗星星或者近似形状的装饰,你是圣诞树吗。然后北斗身上十多个∞……)

感觉北斗和凯亚这俩角色的偏重,一个是广度一个是深度,就像钝角和锐角一样。很明显的例子,都跟盗宝团有交集,北斗是一出现盗宝团就会进行一个花式跪滑,凯亚会往里面插线人搞情报还会溜他们玩(只有我累死累活打鸦印的世界出现了)。

单从搞同人的角度出发他俩好互补,可以及时进行思考角度的转换。想了半天“凯亚到底在想什么”之后来点北斗的冒险,我又热血了!

当然北斗也有深度,凯亚也有广度,之后再说了,脑子不够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把北斗满天赋了!谢谢活动送来的钱钱,就是没抽出满命,裂开了全是烟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上次全是罗莎莉亚这次全是烟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幸好这俩角色我都喜欢都练——至于凯亚,两年半后也能满命呢【我很高兴啊

我真的好讨厌打风魔龙,终于不用再打了(班尼特探头)

画他俩的时候啊……虽然我起草会把眼睛画全可是最终还是要盖上……好可惜,你们啥时候摘眼罩呢(做梦)

我对他们纯欣赏,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所以,北斗披风下面的后背和凯亚跑图时候的屁股我什么都没看见(换个角度想,其实可以更加立体地欣赏不是吗不是吗不是吗×)以及凯亚打雷本塞在一堆雷史莱姆里面为什么会那样叫!可恶的雷史莱姆为什么冻不住!

把他们拉一起好难啊,头秃,也许琴团长跟凝光会面的时候跟着去的凯亚和正好在场的北斗认识了?然后一起去喝酒(别凑了)顺其自然吧。

说起来,这次的北斗跟凝光……我已经不酸了……不酸了~好朋友~研究下凝光怎么画去。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