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

抽到胡桃了!北斗池子,不是,胡桃池子有北斗!但是出率是真的低啊在我这,n个凝光2个行秋只有1个北斗……

做菜也是,同样是一星菜做五十个,凯亚特色能出18,北斗只有9。

感觉环北斗抽卡也结束了,甘雨、夜兰、宵宫、魈、申鹤有提到,不是很感兴趣。接下来准备北斗在哪个池就抽哪个池,北斗我的抽卡指引(不是)。

不知道胡桃可不可以打诗文本,我这里火系的宿命就是诗文本(。)下版本迪希雅也会试试看,希望也歪个老爷!

说起来老爷,好喜欢漫画里小老爷(?)骑士团时期老爷的这两句。

null
null

我现在有点理解为啥可莉也管骑士团老爷叫奇怪的大人,因为老爷也是肩负家族期待、在良好的家教下长大的,还被骑士团的某些典范规则影响,对自己要求很高,可能确实很早就会变得有点古板正经,像小大人。但是小老爷又不是那种目中无人的透明脑瓜贵族少爷,他说他爹对蒙德的贡献不亚于骑士团、说蒙德是由像他爹这样的人组成的,就是证明他一直看着更多人,没有盯死自己那个圈子,也没有居高临下,而且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是个根正苗红,蓬勃发展的好小伙!

更多的说不下去,没抽到呀。还有一点就是老爷是红发红眼……那可是红发红眼……

null

null

还有漫画也好喜欢这个,这个对比,好漂亮,凯亚你的脑子为何如此冰冷。

凯亚对他人的称呼也很好玩,他对很多人都是比起名字更多提到身份,像迪卢克老爷、修女小姐、代理团长、荣誉骑士之类,是保持距离的称呼方式。还是不得不说管丽莎叫熟人这件事……真是冰冷啊!

然后还有那个皮肤活动说凯亚留了烧一半的纸,眼罩和贝壳,还有回信,emm,他是没有别的地方放了吗要放在骑士团顶上?难道真的住宿舍。还有这种保存重要物品的行为,有点,嗯,说不出来,至少他的自我意识还是在发展,好文艺啊,总感觉皮肤活动是凯亚传说第二章了我去,一下子说了好多东西。你再说点戴师傅不就不用上班了,前年七月底八月入坑到现在,凯亚的身世谜团没有一点实质性进展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宵宫说万叶是有故事的人,我印象很深,因为感觉万叶的“有故事”写得不好且后来过了头。并不是说万叶故事不好,就是觉得万叶的“有故事”体现得不好,不应该把所有都摊开给人看的。凯亚的“对于现在的生活很知足”,北斗的“我果然是个好命的家伙啊”,这两句足矣。

感觉凯亚故事每个字都在说,他的个性受背景和经历影响极大,也许换个环境他照样华丽出色,但会改变一些次要特质(比如没那么拧巴,但是乐子人还是会当吧,脑子好使的就是吃了空,会成为乐子人)。

又感觉北斗生来就是北斗,就是倔得要死,无论如何都会成为“北斗”,哪怕在地狱也会成为北斗。原作的北斗出生点不好,游戏难度很大,但她照样打穿地图,砍翻boss,去她想去的地方……两种人格形成都很有趣。

总结:北斗生贺憋不出来很焦虑于是说了很多话(。)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