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


为什么骑士团迪卢克就被叫做奇怪大人,他甚至没成年啊当时!!迪——卢——克——!你到底做了什么啊要被叫做奇怪的大人啊!


骑士团权力争斗!我喜欢,给我看!

顺便凯亚成为骑兵队长不久之后,法尔伽离开蒙德的时候直接把骑兵带走了,完全架空了留下的凯亚,这里我一直觉得很有趣,而且凯亚语音还自嘲了。代理团长助理实锤【那个每日太好笑了

喜欢这里凯亚隔岸观火的感觉。看得清楚,头脑冷静(站队也很明确)。


不愧是你.jpg


(这张截图是后来去BV1eV4y1j7n2截的,其他都是自己过任务跟群里老师吐槽用的)

这个好,我要看这个,三秒钟之内我要看到这个图!!

灌输式教育,克利普斯看了直摇头.jpg

(不过也不能确定克爹的教育一定“科学”)


欸这个好喜欢哦……感觉被悲剧浸泡之后,写出来的文字都会变得又具体又深沉。而且有那种割裂和矛盾感,他生活在蒙德,已经体会不到国势衰颓的心境了,但是自我定位又离不开坎瑞亚。

这里旅行者的反应太好玩了。应该知道这是凯亚的东西,但是默默看完又还原放回去了,不知道以后相处的时候会不会态度有变化。原神似乎是不会太忽略活动内容的,日后还会提,时间线基本连贯。

这里也好喜欢,最后一句“照顾好你自己”感觉是亲人之间的对话。

我还蛮喜欢这次活动欸,尤其是文字风格,比较脚踏实地,就诠释了四个字:蒙德往事。以后法尔伽和叫什么来着那个可莉的妈妈都出场实装之后,这些信息看起来会小儿科,但至少目前为止是第一次披露了。还有凯亚……我对他身份不感兴趣,我之前也说过了,喜欢的是他这个人不是他身份,他有丝分裂的我都无所谓。只是感觉摄政之类的好帅欸……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摄政绝对是靠能力上位的。似乎跟目前的角色信息有些矛盾(末代皇族后裔啥的),就是压根没有填坑,还挖了更大的,不过我是不会去猜那种东西啦(以及为什么明明是迪卢克皮肤剧情凯亚含量如此之巨)。

其实我弧长只是懒狗而已,而且活动并不一定当天做完……现在一般一天可以打完的活动都不大会每天追着做的,不想坐牢.jpg

评论(35)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